伊汀赫伽德如是说

可魔鬼也不想无家可归啊.

初恋组《伊甸园》


(2)


8月1日  天气:晴


天气还是那样的好,这让我不禁好奇这是哪里,会有连着几个月的好天气。


天空水洗一样的蓝,正对着房间窗子的那朵白云好像汪酱。我突然想把这朵云画下来,翻出了画具坐在窗前开始画画。


这地方真好,一直是好天气。没有非洲那么大的太阳热到让人脱水胃疼,也没有东欧以北的零下几十度冷的让人失去意识。


唉?我为什么会想到这两个地方?真是莫名其妙。


我边画边想,连蓝色已涂满了画板我都没注意到。路弗斯从身后抱住我,下巴放在我的肩窝里问我在想什么。我说:“我在想这是哪里,为什么每天的天气都这样好。”


路弗斯突然放开了我,我诧异的回头,看见他的神色不太好,难道是我问了不该问的吗?


“怎么了路弗斯?”


“没事,你突然问这个干嘛?”


“我就是好奇这是哪儿,每天都是好天气。路弗斯怎么这么厉害,找到这个好地方。”


路弗斯的神色正常了过来,他走过来抱住我说:“这里是伊甸园,是我们的伊甸园。”


伊甸园。


路弗斯大概是在开玩笑吧,我们怎么可能在伊甸园里生活?但是我想,路弗斯说的也没错,这里对我们两个来说就是伊甸园,没有该要烦恼的一切,我们在这里生活的很幸福,就像伊甸园一样。


今天也响起那个奇怪的敲门声了。它似乎像一个定好的闹钟,每天固定的时间响起,又固定的时间消失。我逐渐也摸清了时间,在它响起前关好门窗,差不多感觉它快要消失时我再通风或者去院子里。


那个敲门声让我有些不安,总是让我模糊的想起一些不好的东西,就像非洲的热和东欧以北的冷。我不知道还会想起什么,我也不想知道,只要把握好时间听不到就好了。


对了,路弗斯今天和我说有他在我就什么都用怕,这个千万不能忘,路弗斯的话都不能忘。


我要去做夜宵了,今晚也是pasta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