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汀赫伽德如是说

可魔鬼也不想无家可归啊.

初恋组《伊甸园》


(3)


8月2日  天气:晴


我已经不想说天气了,反正就是奇迹般的好。说不定这里真的是伊甸园呢?那么路弗斯就是亚当,我是他的夏娃,我们在幸福的乐园永远生活下去——路弗斯总是能让我想到永远。


我今天坐在院子里的摇椅上,一不小心睡着了,醒来的时候发现早就到了奇怪敲门声响起的时间了,可是那声音却没有响起。


终于清净了,我想。可是刚刚这么想完我就听见了鸟叫声——这是我来这里这么久第一次听见鸟叫声,我开始四下寻找小鸟的存在。果然没过多久从门外飞进来一只小鸟落在我的手上。


我看见那小鸟我就笑出来了,真是有意思的小鸟:身体胖的像颗球,翅膀小小的,尾羽很长,真不敢想象它那小翅膀是怎么支撑它飞起来的,毕竟它看起来真的太胖了。


那小鸟一点也不怕生,两只小眼睛看着我,再加上“啾啾啾”的啼鸣真是无比可爱。


“小鸟你是从哪里飞过来的呢?”“啾啾,啾啾。”


“你怎么这么胖啊?”“啾,啾啾啾。”


“为什么你今天才来啊,之前都没有看见过你的。”“啾啾啾啾。”


我当然知道它不会回答我的我的话,但是我就是想和它说说话,听着它可爱的“啾啾”声,心情又好了不少。


我和它一人一鸟聊了好久,它听了好多废话,我也听了各种情感的“啾啾啾”。临走前那小鸟用它毛茸茸的身体蹭了一下我的脸,那触感好的没法说。


“小鸟下次再来找我玩儿啊!”


路弗斯刚才问我为什么写日记写的一脸笑容,我说这是秘密。


这可是我和小鸟的秘密,我答应好的不泄露我们的谈话的,就算是路弗斯也不可以哦!


不过我有点在意为什么敲门声没了,我说过听敲门声使我不安,但是听不到反而有种说不来的感觉,这种感觉很奇怪,又想不出是什么……想不出就算了吧,想太多脑袋疼,我不需要想太多,会有人帮我想的。


嗯,今天真的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